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家鄉的龍眼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家鄉的龍眼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家鄉是水果之鄉。種了許許多多的果樹,如荔枝樹,芒果樹,香蕉......但我最愛吃龍眼了。 

 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,春天來臨了,大地蘇醒了,許許多多樹木都脫去烏黑冬裝,換上漂亮的春裝。龍眼樹上長滿了綠葉,翠綠欲滴就像綠絨大傘,龍眼樹的花是淡黃色的,聞起來特別香。吸引了一大群蜜蜂在采蜜,蝴蝶在翩翩起舞,熱鬧極了。 

 夏天到了,一串串圓溜溜像佛珠的龍眼成熟了,掛在樹上沉甸甸的。龍眼的果肉特別甜,一剝開皮,就能看見晶瑩剔透的果肉甜津津的特別好吃。 

 龍眼的用途有很多。可以生吃,可以製成罐頭,可以晒成龍眼乾,還可以幫助人們治病救人。人們還把龍眼賣了賺錢,來蓋房子。 

 龍眼樹的生命力頑強,全生都是寶,不但使我們的家鄉的龍眼聞名中外,而且又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。我愛家鄉的龍眼樹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家鄉的龍眼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家鄉的龍眼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