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本周的觀察日記: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本周的觀察日記:雲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周的觀察日記

  雲 

 傍晚,我站在陽台上休息,無意間抬頭仰望天空…… 

 哇!我差點叫出聲來.天空中的雲真多,一層層,一團團,一堆堆,白白的,後面還有藍藍的天空,白雲就更顯得潔白如玉了.它們有的像兇猛的老虎,憤怒地望着我,嚇得我大氣不敢出;有的像一隻只可愛的小白兔,我恨不得飛上天去摸摸它那毛茸茸的毛;有的像一隻只白熊在追逐遊戲;有的像一位位“飛天仙女”,正向遙遠的天邊飛去;有的像一顆顆棉花糖,看上去軟綿綿的,我真像飛上天去,咬一口;還有的像一陣陣的波浪,天空就像大海,濺起一朵多浪花,波浪在大海里翻滾着,翻滾着…… 

一會兒老虎,小白兔,棉花糖,大山,波浪……都堆在一團,天空就像大海,那成堆成堆,重重疊疊的白雲猶如波濤洶湧的波浪一般翻滾着,猶如波濤洶湧一般,在大海里翻滾着,一些雲漸漸地又分離開了,變成一個個“海中小島”…… 

夕陽在晚霞的陪伴下,慢慢地往下墜。它可真紅呀!四周的白雲就像泡在紅色的染料缸一樣紅。 

 我看見天快黑了,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陽台,回到了房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本周的觀察日記: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本周的觀察日記: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