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新朋友——電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新朋友——電腦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新朋友——電腦

 新疆區哈密市 鐵四小三(4)班 張樂

  常常聽爸爸媽媽說電腦神通廣大。會畫畫、會打字、會訓練運動員……我心裡痒痒的。說也真巧,那次,我媽媽要去參加電腦培訓班,我懷着好奇心也跟着去了。她們休息時,李老師說‘‘小朋友你來我教你畫畫,打字。我第一次接觸電腦這位新朋友心怦怦直跳。這時,電腦上顯示“READY”(準備好了)。

 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,定了定神,手指在鍵盤上跳躍了起來,各種各樣的彩色圖案奇迹般地出現了,我心裡象吃了蜜一樣甜。

  新朋友辦事一絲不苟。有一次,我輸入了圖案程序,電腦出現了“NO”(錯了),我問老師:“電腦不是神腦嗎?怎麼也會錯呢?”老師說:“是你把英文字母輸錯了?!”當時,我心想,我要把英文字母學會,再也不要把字母打錯了。做什麼事都要認真。

  指導教師:王保梅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新朋友——電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新朋友——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