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班的新朋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班的新朋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星期四,我們班來了些新朋友,它們是一些可愛的蠶寶寶。

  這些蠶寶寶十分惹人喜愛,白白胖胖的身體,十六隻小腳不停地蠕動,直到找到了它的食物——桑葉。

  蠶寶寶吃桑葉的樣子也十分可愛,一個小腦袋左右擺動着,小嘴大口大口地咬着,不一會兒,一片桑葉就被吃掉了。哎呀!怎麼在蠶寶寶的後面多了一粒墨綠色的東西呢?哦,原來這是蠶寶寶的排泄物呀!其實蠶寶寶的排泄物一點也不噁心,叫做蠶沙,是一味很好的中藥呢,用蠶沙做成的枕頭有明目、養腦等功能,而且蠶寶寶吐的絲可以用來做成漂亮的衣服,蛹可以供人們食用……看來蠶寶寶渾身上下都是寶啊!

  現在這些蠶寶寶成了我們最好的朋友,每節課下課都去看它們,可是它們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,低着頭,不肯看我們。但是我相信再過一段時間,它們就會熟悉這個新的環境了。

  這就是我們班的新朋友了,你覺得它們可愛嗎?

  長寧實驗小學三年級:榮雪瀅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班的新朋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班的新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