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怕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怕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啊!媽媽,狗!”我緊抱着媽媽,不停地朝媽媽的背上爬去,頓時,我被這隻小小的臘腸兒狗給嚇得不知所措,一身都是冷汗,臉也被嚇得蒼白,幾乎血色都快沒有。結果,狗倒沒咬着我,我卻把我媽媽的背!“咬”出一大塊青。 

  說來也怪,你也許會問我:狗,一隻這麼可愛的小狗,你居然還怕?弄不懂。可我已形成了一種條件反射,見狗就躲,你跟我一起准沒好事會發生。 

  前不久,我到好朋友李曉帆家裡去玩,我們倆在六點過的時候準備去外面玩,可我剛走到小區花園時,一隻黑白相間皮毛的老母狗和一群小狗朝我們奔來,不停地狂吠着,當時,天很黑,已經伸手不見五指了,我便一步一步向後退,狗也跟着我向樓房一步一步地逼近。我非常想放聲大哭起來,可我怕別人嘲笑我,甚至諷刺我,我便有了一種勇氣。我撿了些石頭,朝狗甩去,結果使狗越來越狂吠,我當時額頭上,鼻子上,背上,腳上全都布滿密密的汗珠;最後,我的腿開始微微顫動起來,漸漸發酸,還差點兒倒了。漆黑的夜空,伸手不見五指。現在,唯一能夠依靠的,就是我們自己。時間滴嗒滴嗒的往下流,汗水也跟着一滴一滴地往下流。幾分鐘后,奇迹發現了。一輛汽車駛過,恰好把狗嚇跑了,等它們無影無蹤了。我才拍了拍胸口,說:“幸好有那輛車。”然後,我鬆了口氣。 

  小狗們,我們做朋友好嗎?做你不咬我,我不害你的朋友,行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怕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怕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