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讓我們的校園更美好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我們的校園更美好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做些什麼呢?我們能不能為校園栽上一棵小樹,給花圃增添一朵鮮花,為草皮澆上一盆清水呢?如果還不能做到,那麼我想至少我們也應該為保護我們校園美麗的環境出一份力氣,盡一點責任吧。 

  我們班每次做清潔都很認真,可還是被扣了分,我們很不服氣。有一次,其他班做清潔的同學去倒垃圾,風一吹,吹得我們班陽台上到處都是紙屑,還有同學只要一經過陽台,就隨手扔下紙屑。這下我們打掃清潔的同學可就有事可幹了。一下課就得住守清潔區——專撿紙屑。有時剛剛拾乾淨了,又有人扔下了。不信請看:一些花花綠綠的紙片正從樓上悠悠飄下,似天女散花一般。氣得我們乾脆不拾了。我們回到教室,任憑他們去丟吧、扔吧。不一會兒,就已稀稀疏疏地點綴着那些花花紙、紅綠袋了,真是五彩繽紛。管它呢,拾了就扔,扔了就拾,誰有這麼多功夫呢?正在賭氣,忽然,我們透過窗戶看見白老師正彎下腰,慢慢地蹲下,伸出手,一個一個地將地上的紙屑慢慢地撿起,撿起……  

  同學們,愛護校園,美化環境,人人有責。當你正想隨手扔出瓜皮果殼的時候,請你多走幾步路,把它放入垃圾箱;當你走路看見地上飄着紙片的時候,請你彎彎腰,將它撿起來。如果我們人人潔身自愛,個個遵守公德,我們的校園一定會更加乾淨、整潔、美麗。同學們,為了我們能有一個更優美、更舒適的學習環境,為了我們能更加健康活潑地成長,讓我們攜起手來,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校園環境。我們的校園一定會更加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讓我們的校園更美好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我們的校園更美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