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火龍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火龍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可愛的火龍果  

  預備級作文一班 鄭海汛  

  今天歡樂谷作文課上,陳老師賣起關子,讓我們猜謎語:“遠看紅紅繡球,近觀生柳葉。中間來一刀,豆腐鑲芝麻。”我們想了很久,絞盡腦汁,最後想到原來是火龍果呀!老師把紅龍果送到我們面前觀察。  

  只見火龍果的外形大約有15厘米左右,像火辣辣的太陽,又像紅紅的小皮球,還像大大的紅蘿蔔。火龍果的果須像一把把小扇子。它的顏色是紫紅色的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紅撲撲的臉蛋。  

  當我脫下火龍果的富貴外衣時,我驚呆了!火龍果的果肉真白啊,晶瑩剔透的,想不到一個小小的火龍果竟然有數以千計的像芝麻似的小黑籽兒。我迫不及待地用勺子舀了一口,放入嘴裡,頓時清香可口,甜中帶酸。  

  吃過火龍果以後,我感覺汁水仍然沾滿了嘴角和牙齒。它的味道好極了,簡直是我的最愛,平常我就是一個超級“火迷”,那你們呢?  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火龍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火龍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