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校園坐落在黃州考棚街與勝利街的交匯處,校園不僅美麗如畫,而且歷史悠久。教學樓里經常書聲琅琅… 

  進入我們的學校,首先,你會看見一個半月池,它遠看像一個花籃,近看像一輪月亮。半月池的周圍都有欄杆,池水碧波蕩漾,可愛的烏龜和小魚兒在水裡面自由嬉戲。接着,你就會看見我們高五層樓的主教學樓,它威武的屹立在校園裡,可神氣了!最讓我們引以為豪的是圖書館,它可有三百年的歷史喲,你看它的屋頂是亭台式的雙坡頂,上面刻着二十條栩栩如生的飛龍,正門的屋檐上還雕刻着六隻小獸和仙人騎鳳的圖案,它們可是明朝工匠精心製作的啊!穿過古老的圖書館就可以看見我們寬闊的操場———那是我們遊樂的天堂! 

  怎麼樣,我們的校園還不錯吧?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來我們學校參觀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