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母親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節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五月十四日是全天下母親的節日。這個特殊的日子裡,晴空萬里,多少句"母親節快樂"回蕩在耳邊。 

  從早晨開始,我就悶悶不樂送,因為實在想不到要給媽媽什麼禮物.後來,我想出了我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媽媽.送給媽媽一張賀卡。 

  我讓店主把各種類型的賀卡都拿出來。我一張一張地挑選着。終於給我找到了一張滿意的賀卡。那張賀卡非常漂亮,而且一打開來就有動聽的音樂,好極了!於是,我問老闆:“多少錢一張?”老闆和氣地說:“小朋友,不貴,五元錢一張。”我想不錯,錢確實不貴,買下了。我就付了錢拿了賀卡走回家去了。 

  我回到家裡,拿來了賀卡,雙手捧着遞給了媽媽,並且大聲說:“祝媽媽母親節快樂!”媽媽表揚了我。我聽了非常高興。因為媽媽說我懂事了!媽媽還說我能夠這樣做說明有決心,能夠自理,不用多操心了。我想自己以後一定會全部做到的。 

  啊,今年的母親節,我能夠讓媽媽這麼快樂,真是非常高興呀!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