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

  溫州市龍灣區實驗小學四年級6班

  李一品 

  那天晚上,我剛吃好飯爸爸媽媽叫我下去玩我就立刻下去玩了。 

  我在開心地玩着,玩累了,坐在小店門口的椅子上,突然一位姐姐對我說:“我騎着車子帶着你追他們好不好?”我說:“可以是可以,但我怕你騎得太快,把我跌下來。”姐姐就說:“我練車子都整整三年了,誰坐我的車都很放心,怎麼你就不放心呢? ”我說:“你要說話算數,不能摔跤哦。”姐姐點了點頭。 

  姐姐騎得很快,前面的哥哥也用力地蹬着腳踏,姐姐騎的速度更快了,就在正要追上哥哥的時候,哥哥說: 停下,休息時間到。”這時我們正在沙子堆旁,姐姐剎不住車,車子倒了,還好姐姐用腿支住了,她沒有摔下來,可是我卻招架不及從她的車子上重重地摔了下來,屁股痛得不得了,膝蓋露出一塊很大的傷口,血流不止。我齜牙咧嘴,回家爸爸沒給我清洗傷口就幫我包紮了,結果傷口不清理好的就慢,很長時間傷口才癒合,還留下了疤痕,看到這個疤痕我就後悔:早知道我不坐姐姐的車,讓爸爸給我清洗好再包紮。 

  傷口真痛,這件事讓我很難忘。

您正在瀏覽: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