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不要怕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要怕鬼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松鼠嘟嘟和哥哥姐姐安安拉拉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  有一天下雪了,他們一起到花園掃雪。在掃雪時哥哥安安問嘟嘟:“世界上你最怕什麼呀?”嘟嘟回答:“我最怕鬼了!”姐姐拉拉一聽,馬上拉着安安跑進了屋子裡說:“我們必須讓嘟嘟知道世界上沒有鬼!”安安說:“我有個好辦法,要準備一張白床單、一個氣球,用床單裹上氣球,床單系個繩子,握在手裡,今天恰好輪到嘟嘟生爐子了,等她生完爐子我們我們再放手,她會以為是鬼。”拉拉笑着說道:“我也有辦法了!我藏在吊蘭後面,她坐在安樂椅上休息時,讓她看到吊蘭自己在動。”拉拉不放心的問:“這樣做不過分吧?”“不過分,只是讓她明白世界上沒有鬼罷了!”

  嘟嘟掃雪回來后,先去生爐子。等她生好爐子回頭時,安安放開手,嘟嘟突然發現一個白衣人向上飄去,吊蘭自己也動了起來!“鬼!”嘟嘟嚇的一屁股坐在地上!安安拉拉看到后,急忙跑過來,把嘟嘟扶到安樂椅上,並給她解釋事情的原因。嘟嘟聽后,調皮的對着吊蘭說:“鬼,我不怕你了!”

  大家都開心地笑了!

  三年級:李佳音

您正在瀏覽: 不要怕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要怕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