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發現自己動手最快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發現自己動手最快樂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因為快過年了,到處都洋溢着喜慶的味道,各家各戶都忙着做自家的特色小吃,我們老家更是如此。今天,我主動請纓加入了和奶奶一起做油堆的隊伍,因為我一直都最喜歡吃油堆,好來一個近水樓台先得月! 

  終於開始做了,奶奶在旁邊指導,我自己要求獨立完成。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糯米粉,嘩啦啦地直接把麵粉倒進盆子里,少加一點兒水,一邊揉一邊加,再攪拌一下就可以後接着揉,經奶奶檢查總算過關了。接下來,我把油倒進鍋里,也不能太多,一半就可以了,調小一點的火,慢慢讓油熱起來。 

  好了,準備工作做完了,現在我要開始做油堆了。 

  我先抓了一團麵粉,揉了揉,像揉塑膠泥那樣,把它揉成一個個小球形,我一連做了幾十個,也有報廢的,就再放進粉堆里繼續二次加工,再把一個個的合格產品全部倒進芝麻堆里,讓它們全身都穿上芝麻衣,分批倒進已燒熱的油鍋中,剩下的工作就要交給奶奶了。 

  只見油堆在鍋里不停地亂轉,奶奶用她那雙布滿皺紋的雙手將油堆在鍋里翻來翻去,眼見油堆越來越黃,終於,油堆在全身金黃時被奶奶撈了上來。 

  油堆一上了桌,我不顧滿臉的粉,立刻拿起一個嘗了起來,“嗯,真好吃!再來一個!”奶奶卻開玩笑似的說:“你就是一個油堆!” 

 “哈哈哈……”我一邊吃着親手做的油堆開心地笑了…… 

  原來自己動手做的油堆最甜最香!

您正在瀏覽: 我發現自己動手最快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發現自己動手最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