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變,我要變成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變,我要變成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會變,我要變成雲 標籤:我要變成作文 假如我會變作文 我要變作文 我會變作文

  假如我會變,我要變成雲

  (寫於2009年6月)

  假如我會變,我要變成雲。因為雲可以變成各式各樣的圖案,可以為人們遮擋太陽、下及時雨。

  如果我是雲,在天氣炎熱的時候,我就跑過去把太陽公公的光芒遮掩住,讓地下變得涼爽無比。

  如果我是雲,在田野上我要及時變成無數的小雨滴,落在田地上,使莊稼得到灌溉,讓它們歡樂的成長。

  如果我是雲,我會在湛藍的天空上自由的遊盪,在山谷上、小河邊、高樓大廈頂,歡樂的遊盪。

  如果我是雲,我會飄到旅遊勝地,一會兒變成棉花糖,一會變成美麗的花朵、一會兒變成可愛的小動物、……讓遊人盡情的觀賞。

  假如我真的是一朵雲,我會游到廣寒宮,和嫦娥姐姐說說笑,逗逗可愛的小玉兔。我還要去天宮和哪吒交朋友呢!

  假如我會變,讓我變成雲怎麼樣?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變,我要變成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變,我要變成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