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時候,我很有音樂天賦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時候,我很有音樂天賦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時候,我很有音樂天賦 

  童年是美好的、快樂的,給我留下了許多甜蜜的回憶。那天聽奶奶聊起我童年的一些趣事,尤其是我小時候學琴的一些事,忽然自己也覺得得意起來,原來我小的時候,這麼有音樂天賦呀。 

  我三歲的時候,因為爸爸工作的原因,和奶奶一起住在南京。面對好動,精力過剩的我,奶奶一直在想怎麼才能讓我安靜下來呢?正好附近的少年宮開辦少兒電子琴班,奶奶趕緊就去報了名,也許她覺得音樂能讓我變乖巧吧。爸爸回來知道后,挺支持的,不過也很擔心我能不能堅持學下去,因為我們家沒有任何人有音樂細胞的哦,不過既然花錢報了名,那就試試吧。 

  第一天上課,就見到美麗的李老師,她的開場白是:“學琴不懂五線譜可不行,今天讓我教你們學識譜好嗎“。 “好”小朋友們異口同聲的回答。 

  於是李老師在黑板上畫上了一個個如蝌蚪般的音符,也許是有點枯燥吧,十五分鐘后,班裡有的大孩子就開始抓耳撓腮,坐立不安了,有個胖男孩甚至趴在桌上呼呼睡著了呢。奶奶有點擔心地看了我一眼,結果驚訝地發現,我居然一動不動瞪大眼睛看着黑板,正津津有地聽着老師的講解,當李老師在電子琴上彈奏出畫在黑板上的一個個音符時,我的小手還有模有樣的打着拍子呢。以後的日子裡,不管颳風下雨,每到上電子琴課的那一天,我都會拉着奶奶準時去少年宮,一個月後,當我看着譜子,完整彈奏出《兩隻老虎》時,奶奶樂開了懷,李老師呢也非常喜歡我,從此一直把我當作她的得意弟子,悉心指導,我也越來越喜歡彈琴,技藝也有了飛速提高。 

  或許我小時候,真的有點小小的音樂天賦吧,使我以後在學鋼琴和大提琴的程中,一直挺順的。五歲的時候,我就拿到了鋼琴四級證書,在剛過去的暑假裡,我又拿到了大提琴七級證書,教我的老師說,一般情況下,需要練五年才能考出七級呢,而我只練了三年。 

  我熱愛音樂,但我更加知道再有天賦,後天還是要刻苦努力,才能使自己在音樂的道路上更上一層樓。有機會我希望能為同學和老師表演很多首優美聽的世界名曲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時候,我很有音樂天賦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時候,我很有音樂天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