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,我願意飛向碧藍的天空,從此無憂無慮,不再忍受老師和家長的嘮叨,我要和小夥伴們一起快樂的生活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,我要跟隨楊利偉叔叔到美麗的太空去玩耍,問問月亮婆婆和星星姐姐有沒有煩惱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,我還要跟着豌豆公主到安徒生爺爺的家鄉,到充滿着幻想的童話世界里遨遊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十分不起眼的小鳥,我要逃脫“學習的監獄”,在快樂的遊樂場中自由自在地玩遊戲,再也不受作業的約束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美麗的小鳥,我要藉著金剛葫蘆娃的寶葫蘆,吸進人間一切邪氣,讓我們的地球家園變得跟我一樣美麗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翅膀堅硬的小鳥,我要飛到二十五世紀的天空上,體驗一下“夸父追日”的豪氣。

  假如我是一隻具有特殊功能的小鳥,我還要干很多事情:阻止人類不要破壞環境,幫助失學兒童重反校園,讓人們沒有憂愁……

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……
 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