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變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變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一隻神鳥,我會保護森林。讓破壞森林的人受到懲罰。 

  當保護森林的人來到時,我會熱情地迎上去,讓他們在我背上睡覺.環形山周遊,我就讓他們玩5個小時。然後給他們一包種子,讓他們種下。過了幾天,如果他們變成壞人的話,種子會發出我的神力:他們雙眼失明;破產。壞人來的話,機關會一起發射,樹藤會把他抓住。而且讓他知道要愛護樹木,不要砍伐,不要被動物們稱為缺心 

眼兒;讓他在山頂里住幾天,給他上幾堂課,直到他懂得了要愛護大森林,才放他回家。如果變好了呢,就會得到1000000000元獎金。如果繼續變壞的話,他會立刻中毒 

死亡。 

  我真希望我變成神鳥。在森林中,保護大森林。(指導老師:劉燕群老師)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變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