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編寓言故事--彼。德潘飛到月亮上了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編寓言故事--彼。德潘飛到月亮上了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自編寓言故事--彼。德潘飛到月亮上了 標籤:寓言故事作文 自編作文 自編古詩作文 自編詩作文

  有一天,大榕樹下飛來了一群小精靈。有叮噹鈴、彼。德潘、潘迪、小貓、小浣熊、小狗……它們都長着漂亮的翅膀。

  彼。德潘提出到月亮上玩的建議,大家都叫好,叮噹鈴卻說:“你們要是飛上去,就飛不回來了!”大家一聽,都不敢去了。晚上,彼。德潘去找叮噹鈴。問為什麼不讓大家和它一起去月球玩,叮噹鈴說:“因為你們一去,翅膀就會丟的!”“騙人!”“信不信由你。”彼。德潘生氣的走了。

  彼。德潘召喚出魔仙小藍和小月,請它們教自己去月球的口訣:“巴拉拉能量,古他娜,魔仙鏡,轉移。”又教它從月球回地球的口訣:“魔黑能量,飛哆飛羅,魔仙石,飛回地球。”彼。德潘很快就學會了,它飛上了月球。因為太冷,它的翅膀被凍住了,它說出回家的口訣,卻沒有能飛回地球。可憐的彼。德潘,再也回不到地球上了,就這樣永遠留在了月球上。天天住在月亮上,和星星對話,玩耍。它再也見不到它的小夥伴們了。它很後悔當初沒有聽從叮噹鈴的勸告。

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做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意孤行,要多聽從別人的建議和勸告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編寓言故事--彼。德潘飛到月亮上了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編寓言故事--彼。德潘飛到月亮上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