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六一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,媽媽說給我放假,不用做任何作業,我要快快樂樂地玩一天。

  一大早,周南哥哥就來我家玩電腦。我們倆定了個規矩,每人玩半個小時。就這樣,我們輪流玩着各自喜歡的遊戲,玩得爽呆了。

  中午,我、周南哥哥還有兩位媽媽一起去吃過橋米線,米線很長很長,我每次咬的時候牙齒都咬住了嘴唇,嘴唇燙的要命,但是我還是吃了很多很多。我還和周南哥哥爭着吃羊肉,我的肚子填得圓鼓鼓的,媽媽在我的肚子上都能敲出鼓的聲音來。

  吃完過橋米線,兩位媽媽又帶我們去了電玩城,電玩城的人特別的多,我看到我最喜歡的“金錢屋”遊戲機旁邊圍滿了人,就快速地跑了過去。等了一會兒,身邊的一位叔叔把位子空了出來。我連忙把遊戲幣塞了進去,塞了幾個都沒有遊戲幣掉下來。這時,媽媽在一旁提醒我:“不要那麼急着塞遊戲幣,要看準時機,不能讓遊戲幣重疊了。”按照媽媽的方法,我在推盤張開的時候,把遊戲幣放了進去,我就用這種方法得到了很多的遊戲幣,可最後遊戲幣還是全被“金錢屋”給吃了。等周南哥哥的遊戲幣玩完后,我們就心滿意足地回家了。

  這個六一我玩得太高興了。

 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:賈子楠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