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打雪球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打雪球遊戲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下課鈴終於想起來了,我和同學們走出了教室。

  我看到天上下着雪,雪花一個挨着一個慢慢地從天空掉了下來。看着這些雪,想:玩點什麼呢?我看同學們都捧起了一堆雪,在手中捏成了一團雪球向別人扔去,“啪”的一聲,雪球在另外一個人身上開了花。

  我想:這個主意不錯,我也捏了一團雪球向他扔去,可是我的雪球打中了一個高年級的同學。這個大哥哥氣急了,捧起了一大堆雪,也捏成了一團雪球向我扔去,我左躲右閃,他的雪球一個也沒有擊中我,我一溜煙跑掉了。那個大哥哥也沒有追上我。

  我又看到了一個人,這個人我認識,我見他正在捏雪球,絲毫沒有注意到我,我馬上捏成了一團雪球向他扔去,可是技術不佳,力度也不夠,雪球只打中了他身後的帽子。

  這時上課鈴響了。這個同學想戴上帽子回教室,雪團正好落在了他的頭上,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,我也笑了。心裡想:沒有擊中他,現在也算擊中了。那個同學看到我偷笑,感覺到是我搞的鬼。也該這個同學倒霉,他對着我跑了過來,拳頭眼看就要像雨點般落下來。正好這個情景被老師看見了,罰他寫500個字,他只好自認倒霉。我又想哈哈大笑,今天可真是幸運。

  上課時我老是想着課間的事。老師看見了我走神,也罰我去寫500個字。唉!這是我第二次被罰寫500個字呀!

  不一會兒,下課鈴又響了,我剛走走出教室,看見那個大哥哥,身邊有許多幫手,他們每人手中拿着一團雪,都捏成了一個雪球,向我猛扔了過來,這雪球共有28個。就算我再機靈,也沒有躲過。

  我今天只好認為二倒霉,二幸運。

 

  三年級:楊芷豪

您正在瀏覽: 打雪球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打雪球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