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雨夜,我獨自在家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夜,我獨自在家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雨夜,我獨自在家 

  窗外下着濛濛細雨,我躺在沙發上,爸爸媽媽都出去了,只剩下我獨自一人在家了。 

  我原想一直躺在沙發上,可想到作業還沒做,我便來了一個鯉魚打挺,開起了燈,頓時便有了家的感覺。不知是怎麼了,怎麼也不想寫,原來看電視和玩電腦都是我最喜歡乾的事情,可我也不想玩——是怕被爸爸媽媽發現嗎?不,另有原因。 

  我胡亂地把作業做了,便倒頭大睡。可是翻來覆去怎麼也誰不着,還好有聽到了雨聲,這才舒服了,可還是睡不着,不一會兒,爸爸媽媽回來了,我一下子覺得充實了許多,睡意襲來,我便倒頭大睡。 

  我夢到了爸爸媽媽都在我的身邊,一家子歡歡樂樂的在說著故事,一家其樂融融。 

  我在爸爸媽媽中間哈哈大笑,第二天,我醒了過來,發現爸爸媽媽真的在我的身旁,我頓時淚流滿面,從此以後,我都能感受到家的溫馨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夜,我獨自在家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夜,我獨自在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