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美麗的家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美麗的家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在重慶開縣,縣城後面有一座美麗的鳳凰山。你知道為么什叫鳳凰山嗎?因為整座山看上去就象一隻美麗的鳳凰,高昂着頭,正等着百鳥來朝拜呢!

  鳳凰山頂上有一條長長的走廊,遠遠看上去就像一條金色的巨龍盤在山頂上。山上種了許多果樹,春天來了,春姑娘把粉紅給了桃花,把雪白送給了梨花,把五顏六色送給了那些不知名的小野花,遠遠看上去就是一個花的世界。微風吹來,又像一大幅活的山水畫。迷人的花香引來了無數的客人,你知道第一批客人是誰嗎?那就是勤勞的小蜜蜂。當果實成熟的時候,又大又甜的果子掛在枝頭,整個鳳凰山就成了果實的海洋,遠遠的就能聞到誘人的果實的香味,讓人直流口水。在半山腰處有一座讓我們家鄉人引以自豪的建築物----劉伯承元帥紀念館。在紀念館的門口有一座元帥的雕像。他交叉着雙手,放在胸前,好像在思考着什麼?也許他在想未來的祖國是怎麼樣的呢?元帥的嘴微微地張開,也許元帥想說,小朋友們,你們要好好地學習,讓我們的祖國變得更加的強大。

  你覺得我的家鄉美嗎?那就請到我的家鄉來做客吧,帥鄉人民永遠歡迎你的到來!

  望牛墩中心小學三年級:毛飛揚

您正在瀏覽: 我美麗的家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