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直愛我的爸爸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直愛我的爸爸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之前,我對爸爸的誤會很深。當每次我做錯的時候,他就會像鞭子打我一樣疼。我又一次,我在洗碗的時候把碗弄翻了,爸爸就飛快的跑過去,把我揪起來,打我的屁股。

  有一天,我上學的時候,快遲到了。我飛快的穿上衣服,洗完臉。爸爸知道了,他很生氣,但又在生氣中透出急忙。他飛快的跑過去,把我拉上車,外面的熱風向我和爸爸襲來,爸爸忍着熱騎着車。我在瞬然中醒悟過來,爸爸是真心愛我的。他打我是應該的。我給應該接受。我的爸爸打我,其實是最愛我的。我的爸爸好不容易才把我送到學校,露出背後的影子:那是爸爸,她漸漸的離開了。

  我晚上回到家,沒有人開門。我立刻打電話給媽媽,原來,爸爸因為長時間在陽光下照射,已經中暑了。他離我們也越遠了。我在他身旁大聲的喊:“爸爸,我愛你!”

  湖北襄樊襄陽區42中三年級:陳高強

您正在瀏覽: 一直愛我的爸爸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直愛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