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象鼻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象鼻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疊彩山、伏波山、象鼻山……都是桂林的名勝,而象鼻山是桂林的象徵。現在,就讓我來談談象鼻山吧。 

  象鼻山地處灕江邊。從遠處看,就象一隻活生生的大象在河邊飲水。只見它把長長的鼻子伸進清澈見底的灕江水裡,貪婪地喝着,好像在說:“好甜好淳的水啊!”象鼻山上長滿了茂密的樹木,就像給它披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裳。有霧時,白霧環繞着象鼻山。象鼻山彷彿在雲霧中緩緩蠕動,就像一頭大象慢慢向我們走來。 

  象鼻山山腳下的水月洞是著名的“象山水月”景點。晴天時,這半圓形的山洞倒映在水面上,形成了一個完整的圓,就像一輪明月。有霧時,水月洞周圍白霧繚繞,水裡的倒影被白霧遮擋住了,彷彿高掛天空的半月。有時候,它像俏皮的孩童悄悄地撥開雲霧,露出半邊臉來,有時候,他它又像害羞的小姑娘躲在霧裡不敢出來。 

  象鼻山以它獨特的丰姿吸引着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。啊!象鼻山,你是桂林的象徵,你是桂林的驕傲。我愛你,象鼻山。 

您正在瀏覽: 象鼻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象鼻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