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桂林遊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桂林遊記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桂林遊記 

  江寺小學301班

  沈倬悅 

  說起桂林山水甲天下,陽朔山水甲桂林,今年暑假我有幸隨媽媽一起目睹了桂林的山山水水,桂林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——灕江的水清澈見底,群山形狀各異,連綿起伏,遇龍河的瀑布更是一大奇觀呀! 

  驚 

 遇龍河的瀑布是最驚險最刺激的了。就像李白說的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爬瀑布是真驚險的了,我們拉着繩索一步一步的向上爬,石壁非常陡峭,石壁表面被常年的浪花沖洗的滑溜滑溜的,一不小心就會滑下去。白花花的水沖洗着我的小腳丫,真是又舒服又刺激,就像吃了冰棍一樣涼爽。我慢慢的爬上了一顆大石 頭上,可是那石頭太滑了,一站上去還沒站穩就掉了下去,幸好有驚無險。 

  奇 

  灕江的山形狀各異,連綿起伏。我們順着竹筏漂流而下,我站在甲板上舉目四望,啊!進入我眼帘的第一個景點是有九馬山,這座山是天然形成的石壁,上面凹凸不平,形成了一幅幅像馬頭一樣的圖案,那就是著名的“九馬畫山”,據說周總理三分鐘能看出九匹馬,陳毅副總理只能看出八匹馬。我也認真的說了起來,果然,有的昂天長嘯,有的低頭飲水,還有的在奔跑……我們的遊船繼續向前,一路上我們遊覽了神奇的羊角山,奇特的螺絲山,美麗的五指山……數不勝數,奇特而美麗。 

  美 

 “桂林山水甲天下,陽朔山水甲桂林”,到了陽朔,才體會到了陽朔山水的美麗。藍天,白雲,一座座青翠的石壁連綿不斷,倒影在清澈見底的河水中,構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。到遇龍河漂流時,我們坐着竹筏子慢慢向前行駛,在下坡的時侯,唰!我們順着竹筏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,濺起了白白的水花,就像下起了雪花一樣。一幅美景出現在了我們面前,我們也彷彿就在畫中行走,太美了!。 

  桂林——這是天生麗質,這是自然的美! 

  我愛你——桂林!

您正在瀏覽: 桂林遊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桂林遊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