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寒假裡的一件事——放鞭炮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寒假裡的一件事——放鞭炮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大年三十兒的晚上,萬家燈火,萬家歡樂。路上張燈結綵的,一盞盞霓虹燈更為把大街裝扮得喜氣洋洋。一家人團聚在一塊兒收看春節聯歡會,一起吃年夜飯。最有趣的是放煙火。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在全市14個地點,結實住宅區去也放起了焰火。 

  有的如一串串珍珠;有的如一顆顆流星;有的如一朵朵菊花;有的如一條條瀑布……讓我眼花繚亂,目不暇接。一聲聲響亮的爆竹聲,一朵朵光芒四射、燦爛無比的焰花,在地上在天空中飛舞、閃耀着、爆炸聲。着這聲音,這着色彩源源不斷,是使整個鹿城區充滿了歡樂,熱鬧的氣氛。 

  瞧!“鑽天候”拖着長長的尾巴;“小蜜蜂”“嗡嗡嗡”地打着轉:“金龍”呼嘯在游向天空;“閃光彈;亮得令人睜不眼睛…… 

  看着這五顏六色的焰火,我的心頭一陣痒痒。於是,我和姐姐、舅舅買了各式各樣的焰火和鞭炮,準備在我家樓下燃放。只聽“哧——”的一聲舅舅用打火機點燃導火線,我的心綳得緊緊的,我捂住耳朵,等待着焰火綻放的那一剎那。“嗖——”那百花爭艷的“魔術彈”從筒中沖向天空,有五層樓高。那顏色可謂是無彩繽紛呀!紅通通的,綠瑩瑩的,銀晃晃的金燦燦。交織在一起,如百花盛開,這焰火沖向天空,飄灑下來,如同仙女散花,真是美極了!我高興得只得拍手叫好,每個人臉上都粘滿了笑容。 

  新的一年,有新的希望,在新的一年裡我門要焰火燦爛開放!

您正在瀏覽: 寒假裡的一件事——放鞭炮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寒假裡的一件事——放鞭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