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城鄉找不同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城鄉找不同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在大年初六那天,我和媽媽跟着姥姥一起去鄉下“走親戚”。一路上,我發現了許多和我們城市不一樣的地方。

  一進入郊區,從寬寬的中州大道轉入通往村子的路上,我發現了第一個不同:道路兩旁,都是廣闊的莊稼地,這裡的路雖然也是柏油路,但路上有些坑坑窪窪,還常看到路邊有一堆堆的小土墩;進入村子,發現農村的“年味”很濃,家家戶戶都貼着紅紅的對聯、威武的門神。

  我們先去了舅姥爺家。他們一家自己住着一幢三層小樓,還帶車庫,一樓的客廳好大呀,各種傢具、家電應有盡有,也有暖氣、液晶電視,每一個房間還都有獨立的衛生間;可不像在城市裡,家裡有一套單元房就很好了。舅姥爺還說過完年,就準備把老院兒改建成一幢13層的帶電梯的小樓呢!

  後來,我們又去了小姨姥家。小姨姥家也住的是一幢五層樓房,兩個舅舅一家各住了一層,還在一樓開了一家小超市。

  我們是在姨姥家吃的午飯,太豐盛了!他們用大碗小碗、大盤小盤,擺滿了桌子,又是肉又是菜,比城裡吃的還豐盛呢!

  聽姥姥告訴我,現在農村的生活進步可真大呀,比過去好的太多了,比城市都好了。我準備回家后請姥姥再給我講一些過去農村的事兒呢。

  這趟“走親戚”,我的收穫是不是很大呀?!

  河南省實驗學校鄭東小學三年級:高飛

您正在瀏覽: 城鄉找不同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城鄉找不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