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喜歡的老師有很多,但我最喜歡的老師只有一個,那就是,就是……廣告之後,馬上回來。

  她長着長長的頭髮,大大的臉盤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配戴着一副花邊眼鏡,一副大姐姐的模樣,她說話的聲音細細的,特別親切,常常給我們一個甜甜的笑。

  聽說我們要換班主任,我的心情好緊張,換來的這位老師會罵我嗎?很兇嗎?……後來,張老師介紹完這位老師后,這位老師給了我們一個甜甜的笑,並在黑板上留下了聯繫方式。當我看到老師的這個笑容后,心情平和了許多。

  第二天,我們組被罰打掃衛生。當我們差不多打掃完的時侯,這位新老師走進來了,她環視一下教室,面帶微笑的對我們說:“你們打掃的很乾凈,值得表揚。”說完,又給了我們一個甜甜的笑。雖然,我很累,但心裡卻有說不出的高興。

  還有一次,放學了,我和王池閱聊着天走出教室,走在前面的新老師,回過頭來,給了我們一個甜甜的笑,我真有一種此時無聲勝有聲的感覺。

  這位老師來的時間雖然很短,但我對她卻有情有獨鐘的喜歡。我喜歡她的笑,在她的笑容里,讓我感到了溫暖,鼓勵,肯定……有了她的笑,我變得更加自信,更加努力。

  我喜歡她,我的新班主任——愛笑的楊艷老師。

  三年級:劉文瑞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