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我們的英語老師。英語老師的名字叫王曉燕,因為英語老師總是讓我們說英語,所以每到放學時都會有三分之二的同學對她說:“bye,misswang!”

  Misswang長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頭棕色的短髮,挺直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。Misswang的臉上總是掛着一絲微笑,見到每一個人都會對他(她)微笑,好像每一個人她都認識似的。

  Misswang不僅英語好,畫畫也好,我們班辦黑板報或者開家長會時,我們班的黑板上總是少不了她的畫和粉筆字。

  Misswang不僅愛笑,而且還幽默。我們一起來看看misswang的兩件趣事吧!

  有一次,我們上英語時,misswang教我們milk(牛奶)和juice(果汁)的時候,班裡的一名女同學舉起了她帶的果汁,misswang走過去問這名女同學:“吸管呢?”拿出來后,misswang竟把吸管插了進去,“咕咚咕咚”地吸了幾口,然後還給了那名女同學,接着上課。為什麼misswang要吸幾口呢?哈哈,那是因為果汁瓶上用英文寫着:“請把吸管插進去,吸幾口。”

  還有一次,misswang給我們講“Howoldareyou?”(你幾歲了?)時,misswang給我們講了一個笑話:

  有兩個人正在交談,甲:“你都會哪些英語?”乙:“我會‘你幾歲了’。”甲:“那好,說來聽聽。”但他發出來的音卻是“猴打油”。

  聽完了笑話,我們全班都笑了,有誰見過猴子會打油呢?

 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老師——misswang。

  山東青島平度市同和小學三年級:龐一斐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