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起走過的日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起走過的日子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要分別時,真的好想好想再和你一直走下去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——題記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時間過得飛快,轉眼間,一個暑假快過去了,你就要回去了。當要分別時,真的很捨不得你,真希望時間永遠停在那一刻。那年暑假,你從上海來到我家過暑假。聽奶奶說你是上海姑姑的女兒,當時你只有五六歲。你一進門,嘴巴就特別甜,馬上喊:“舅舅,舅媽,姐姐!”爸爸媽媽笑得合不攏嘴,連忙應着,還說我要是像你一樣這麼活潑就好了,真希望有像你這麼一個女兒。當時我聽了很生氣,說得好像我有多差勁似的。說實話,我剛開始並不討厭你,但是,由於後來媽媽老是拿你來跟我比,讓我開始討厭你,甚至覺得你好像一個小大人,不像一個孩子樣兒。比如說,媽媽要給你洗澡,你卻拿着毛巾擺擺手說:“不用,我自己會洗。”媽媽頓時眉開眼笑,然後對我說:“你看看,妹妹多乖啊,你跟你妹妹這個時候還要我幫你洗呢!”我聽了就特別的委屈,打心眼兒里不喜歡你。對你說的話愛理不理的。但自從那件事過後,讓我對你的態度有了很大的轉變。那天,你在看電視,我在做作業。當我正在做一道數學題時,快要解出來的時候,你突然跑來,對我說:“姐姐,我渴。”我的思路被打斷了,氣得火冒三丈,便對你吼道:“要喝水自己去倒,別來煩我!”你被我下了一跳,,就走開了。突然,廚房傳出了“砰”的聲音,我連忙跑過來一看,原來是你倒水時把杯子摔碎了,我正要發火,媽媽回來了。她看見了這個情況,便問“怎麼回事啊?”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你就搶着說:“是我沒接好姐姐遞過來的杯子,是我不好。”我很驚訝,我平時這麼對你,你竟然會替我承擔。從那以後,我便對你的態度好了起來。細細看來,你真的很美,長長的睫毛.大大的眼睛,很可愛。最重要的是心也很美。眨眼之間,你也該回去了。黃昏時分,我拉着你的小手,和你走在一條小路上,夕陽把我們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。和你一起走過的日子真的很快樂。如果,時間可以停下來,真想讓它停留在這一刻,因為我想和你一直這樣走下去,我的好妹妹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起走過的日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起走過的日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