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學校的升旗儀式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學校的升旗儀式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每逢星期一,我們學校都會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。我很自豪,因為我是護旗手之一。 

  升旗的時間到了,同學們排好隊來到操場上,快速地整理好隊伍,導護組長嚴肅地走上旗台,鄭重地宣布:“升旗儀式現在開始!出旗,敬禮!”只聽“唰”的一聲,全校同學都舉起右手行隊禮,升旗手擎着五星紅旗,我們兩個護旗手跟在後面,雄赳赳、氣昂昂地走上旗台,扣好國旗,這時,雄壯的國歌聲響起來了,於是,我們又再次行隊禮,鮮艷的五星紅旗伴着國歌聲冉冉上升,我們目不轉睛地注視着國旗,五星紅旗隨風高高飄揚,彷彿在叮囑我們:“你們現在的幸福生活是無數革命先烈的生命換來的,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,長大後為祖國爭光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學校的升旗儀式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學校的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