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校的升旗儀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校的升旗儀式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星期一早晨,天剛蒙蒙亮,我們學校的升旗儀式就要開始了。 

  只見全校學生身穿藍白兩色的少先隊隊服,胸前系著紅領巾,嚴肅地站在旗座兩旁,準備着升國旗。 

  一陣清脆的鈴聲響后,擴音器里傳出莊嚴的號令;"升旗儀式就要開始了,第一項,出旗!””話音剛落,四名大隊幹部平舉着五星紅旗,邁着整齊的步伐,把紅旗交給了兩名旗手。"第二項,升旗,全體立正,向國旗敬禮!””只聽"唰””的一聲,幾千隻小手舉過頭頂,幾千雙眼睛望着國旗。國歌奏響了,五星紅旗伴着紅日冉冉升起,校長在主席台上面向國旗唱着國歌。此時,我熱血沸騰,我想到現在這美好的生活多麼來之不易啊!它是無數革命烈士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。 

  國旗啊!你經歷了瀰漫硝煙的熏陶,腥風血雨的洗禮,污泥濁水的沖刷,愈磨礪愈鮮艷。我們熱愛你就像熱愛自己的生命,我們敬仰你,你是我們祖國的驕傲和光榮,我們要在你的指引下跟着黨向"四化””宏偉目標衝鋒。將來我無論戰鬥在哪個崗位上,都要刻苦努力,為國旗爭光添彩! 

  莊嚴的升旗儀式結束了,體育委員把我們又帶回了教室開始上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校的升旗儀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校的升旗儀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