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重選十二生肖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重選十二生肖_1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話說小小的老鼠背叛了貓自個兒去競選了,後來又騎牛背上,比牛早一步到了終點,成了十二生肖的首位老大。這樣又過了1000年,其他一些動物都不服氣啦,紛紛到玉皇大帝那裡去訴苦:“玉帝啊,那隻小小的老鼠怎麼能當第一個呢?”“是啊是啊,玉帝,要算也該算在我老牛頭上吧,我可以馱着老鼠來的啊。”……連不會飛的貓,也托龍把它送到了玉帝跟前:“玉帝大人,老鼠嘛……”一提到老鼠,貓頓時咬牙切齒,等了一會才繼續說了下去,“那天它還不是背信棄義,自己先走了嗎?否則,我也早成十二生肖了。我看,玉帝大人,您應該再來一次十二生肖選拔,這樣才公平,對不對?”說到這裡,貓還故意提高了聲調,引得在場的11個生肖動物連連叫是。玉帝沒辦法了,只好說:“依眾愛卿所意,5天後此時,大殿舉行‘十二生肖二度競選’,眾愛卿意向如何?”“陛下英明!”“陛下高見!”十一個生肖連同貓異口同聲說,個個滿意歸去。

  玉帝長嘆一聲:“出來吧。”隨着一聲顫抖的“是”,一隻老鼠抖抖索索地從一根大柱子後面竄了出來,顫顫巍巍地走到了玉帝跟前。玉帝捋了捋鬍鬚,很嚴肅地說:“看吧,事情到這種地步了,看來,這回你真的是完嘍!”“玉帝,您真…真的沒辦法了嗎?”老鼠憋了半天才說出這麼一句話。“這幾天你天天給我送VCD、遊戲光盤、超級掌上電腦……送得我都煩了,為的就是我阻止它們來重新競選。現在,連貓也來了,你說我能不同意嗎?再說,再次競選又不代表你一定會輸,好好努力的話,說不定第一還是你的。”“我我我,”老鼠害怕得瑟瑟發抖。玉帝搖了搖頭,一揮手,老鼠自動退出了大殿。玉帝搔着腦袋,一隻手指有節奏地敲擊着大殿的金椅,身子斜卧着,嘴裡輕輕嘟囔:“有意思嘍,不曉得這老鼠會搞出什麼名堂來。”

  老鼠回到家裡,趴在床上一動不動。它現在煩急了,它很恨自己,每100年就有的生肖鍛煉大會它回回沒參加,總是擺手說:“什麼?百年生肖動物鍛煉會?我才不參加呢,我才沒那個空,要知道,我可是生肖之主,沒功夫和你們一起鬧着玩!”現在呢,重新要選了,它呀又要去參加重新競選,任誰都知道,老鼠處於不利的地方。一般來說,現在的競選會要分成“跑步、書法、知識競賽、民主投票”。想到這裡,老鼠突然跳了起來。對啦,投票,沒錯,就是投票,它可以去找它的狐朋狗友呀,它們一定會幫它的。老鼠“嘟嘟嘟”撥通了蒼蠅、蚊子電話號碼:“蒼蠅大哥,蚊子小弟嗎?我是老鼠啊,對對對,5天後又要重選十二生肖啦。到時候請兄弟們帶上家屬,一起給我投票。過幾天我就給你們送禮去,好不好?哦哦哦,謝謝哥們啦。”關上手機,它變得輕鬆多了,蚊子、蒼蠅的親戚那麼多,不怕到時候不給它頂到第一名上去!於是,老鼠舒舒服服睡上了5天覺,連夢裡也在大叫:“耶!第一名,第一名,第一名是我的啦……哈哈哈……”

  5天一轉眼過去啦,“咚咚咚……”幾個守着南天門的門衛打起了鼓。老鼠迷迷糊糊得睜開眼睛,打着哈欠打開了門。

  南天門門衛把老鼠抓走了。

  橫峰一小三年級:滕霏霏

您正在瀏覽: 重選十二生肖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重選十二生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