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天去滑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去滑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興沖沖地趕到滑雪館,換上了厚厚的棉衣,穿上又笨又重的雪鞋,抱着滑雪板和滑雪杖,迫不及待地跑進了雪場。一進雪場,眼前是一片銀色的冰雪世界,冷風迎面吹來,我禁不住打了個寒戰。抬眼望去,許多人在雪場上飛快地滑着,來回穿梭宛如流星。我滿臉羨慕地看着,媽媽拍拍我的頭,說:“別光顧看人家滑了,我給你請個教練來教你。”“太好了!” 

  很快,教練來了,他先讓我做熱身操,把手腳都活動開,再教我滑雪的基本動作:滑行時滑板平行向前,人重心前傾;停止時,把腳後跟向外打開,形成一個“內八字”的姿態。我在平地上反覆練習,直到教練滿意。他開始帶我從高坡向下滑,我按照他的指導,用雪杖往雪地里一撐,我的身子迅速向前沖了下去,正滑着,突然一個人出現在我的正前方,我急忙做了個“內八字”,還真靈,我剎住了。於是我的信心大增,上上下下不停地滑,開心極了。 

  兩個小時轉眼就過去了,我終於能熟練得如飛燕般滑行,回頭看看爸媽,一直抱着雪板在旁邊歇着,媽媽還摔痛了屁股,我對着他倆得意地笑着。啊!我真的愛上了滑雪,尤其是在夏天滑雪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去滑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去滑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