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喜羊羊pk灰太狼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pk灰太狼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哈哈,加油啊!”草原上一片歡樂,連懶羊羊也放棄了睡覺,和大家一起玩了起來。

  “咚!”“老婆,你不要打了,我知道錯了,我現在就去抓羊去!”灰太狼說。“咚!”紅太狼用平底鍋使勁的打着灰太狼。一不小心,紅太狼把灰太狼打到了窗外,又直接飛入了羊村。“哈哈,我灰太狼大王來了!”可是,沒有一隻小羊怕他,懶羊羊說:“哈哈,你這個大笨狼,你看看後面是誰!”灰太狼往後面看了看,“誰呀,敢這麼盯着我灰太狼大王!”灰太狼說,“包,包包大人,對不起,我馬上就走。”“喂喂喂,別走啊。”包包大人說,“我們明天來一場擊劍比賽,如果你和紅太狼贏了的話,就把這些羊全部都給你們,如果你們輸了的話,那們就要被們塞進炮彈裡面,打到天上去,好嗎?”“好好好!”灰太狼同意了包包大人的要求。

  第一場:喜羊羊VS紅太狼

  喜羊羊一上來就攻擊,紅太狼也不是豆腐做的,又防守成功了一次,但是紅太狼防不勝防,輸了一分。1:0。喜羊羊換了戰術,換成了防守,喜羊羊找準時機,一刺,刺中了紅太狼的手。2:0。紅太狼看喜羊羊還差一分就贏了,就掏出平底鍋,把喜羊羊打昏了過去,然後連續刺了三下。包包大人說:“本次比賽作廢。”

  第二場:懶羊羊VS灰太狼

  現在是懶羊羊VS灰太狼了,大家都猜結果是灰太狼贏。可是,懶羊羊突然間睡著了,大家都很緊張。灰太狼高興極了,心想:都睡著了,還想贏?於是灰太狼往懶羊羊的手刺,但是,懶羊羊轉到了右邊去,灰太狼就往右邊刺懶羊羊就往左邊轉,他們就一直這樣反覆着。30分鐘過後,還是沒有結果,大家正打算走時,懶羊羊往右邊一側,把擊劍比賽中擊中就可以得分3個部位全部刺了。3:0。懶羊羊贏!

  大家把懶羊羊抬起來扔上去,又穩穩地接住了。這時,懶羊羊醒了,問大家:“怎麼啦,為什麼把我搞成這樣子,快跟我講講嘛。大家把講給了懶羊羊聽,懶羊羊聽見了,高興地說:“哈哈,也成了‘大英雄’了!”

  而灰太狼夫婦呢,被塞進炮彈里,“咚!”“一定會回來的!”隨着這句最最最最最流行的話語,灰太狼夫婦消失了!!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pk灰太狼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pk灰太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