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六一願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六一願望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六一兒童節里我們有許多的願望,比如說買玩具,買零食、買各種各樣的東西,可我的願望是認真學習。

  我許這個願望的原因是:在我一、二年級的時候段考從不低於九十五分以下的,三年級上冊期末考試也沒有低於九十五分以下,可三年級下冊段考語文成績居然才考得七十五分,之後語文重新段考也勉勉強強考了個九十分,嗚啦,這真是忒慘了,心裡覺得不但對不起爸爸媽媽的關心,也辜負了老師的希望,心裡的難過無法形容,所以我才許了這個願望。

  你別小看我這個願望哦!它可是會說話的人呢,如果我在上課的時候不認真,它會提醒我不要忘記自己的願望。我想這個願望對我自身的要求過高,可我努力就一定能實現的,因為我是個好玩的學生,每當上課時我一不留神又變成了不聽課了,所以說這個願望對於我自身的要求過高。我每一次努力每一次都失敗,即使每一次失敗了可我還要去實現我這夢寐以求的願望。這個願望我從學前班時的六一兒童節就有了,可過了幾年我讀到了三年級,我的願望還是沒有實現。

  爸爸媽媽對我說:“如果我想實現這個願望就上課聽課,如果想玩的話就兩隻手反背到後面握住,這樣也許會好些。”

  我經常都按爸爸媽媽說的去做,可我很好動,兩下子又開始在下面搞小動作了。看來我的這一個願望就像唐代詩人李白所寫的那樣“蜀道難,難於上青天”!

  現在我想到了一個辦法——上課要多舉手回答老師的提問。只要頭腦里裝着回答問題的內容那我就不會經常思想開小差了。

  我相信只要天天努力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的,這個願望在不久的將來我真的會美夢成真。

 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三年級:wlyxeyb

您正在瀏覽: 六一願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六一願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