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風景優美的地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景優美的地方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九江是個風景優美的地方。九江有很多名勝古迹和聞名景點,其中,我最喜歡的地方,要數九江市區的甘棠湖了。 

  清晨,甘棠湖上一片白茫茫,像仙女的白紗巾在飄舞。太陽出來后,一道道陽光映在湖水裡,湖面上波光粼粼;一條條遊船在湖裡游來游去,湖水劃出一道道波痕。湖邊一排排大樹把湖給包圍起來了。特別是春天和夏天,隨風飄動的垂柳把湖岸打扮得格外漂亮。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,湖四周的路燈、景觀燈、彩燈、霓虹燈等一齊亮起來,五光十色,此時的湖水和湖中的遊船、亭子、橋,湖邊的樹、房子漂亮極了! 

  甘棠湖東北角的煙水亭,是一處名勝古迹。據說是古代一位名將周瑜的點將台。這裡經常有很多遊客來參觀。煙水亭廣場白天很熱鬧,有很多人在這裡跳舞、聊天、唱戲、下棋、打牌、釣魚,是甘棠湖邊的又一道風景線。 

  座落在市區中心的甘棠湖,名勝古迹聞名、自然風光優美,是人們旅遊、娛樂、休閑的好去處。我非常喜愛這個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景優美的地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景優美的地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