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讓世界充滿愛》有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讓世界充滿愛》有感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們在電教室看了一段錄像,叫《讓世界充滿愛》,看了這段錄像,使我感受很深,我一生都不能忘記。 

 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。 

  這是錄像中的演講老師周老師對我們說的,目的是讓我們明白要愛自己的祖國,要為祖國做出貢獻,要報效自己的祖國。 

  周老師給我們講了許多故事,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一篇在關於母愛的故事:有一個孩子,家在山區里,努力學習之後,考上了清華大學,由於沒有學費,上不起大學,母親與孩子一同去往北京,為了供孩子上大學,暈倒在垃圾堆上,後來兒子知道了,刻苦讀書最後考上了博士。 

  這個讓我懂得了:母愛的偉大,為了子女,她可以不惜一切,母親要的是什麼?圖的是什麼?她什麼也不要,什麼也不圖,就是想讓我們成為祖國的棟樑,就是想讓我們為祖國作出貢獻。 

  既然母親可以,我們又何嘗不能呢?通過這段錄像讓我明白了:我們也可以為母親去獻血,我們也可以為母親去撿破爛、捐器官…… 

  今後,我也要為母親洗一次手,我也要為母親洗一次腳。 

  我們是祖國的棟樑,是祖國的希望、是祖國的未來,是祖國的人才,總之,我們是祖國的一切,要讓祖國飛黃騰達的人不是別人,就是我們,我們就是祖國的希望,處處要為祖國早想。 

  長大后,為祖國出力是我們每個人的責任的責任,也是我們的義務,讓我們共創美好的明天吧! 

  沒有祖國就沒有我們,我們一定要讓祖國更加美好! 

  讓世界充滿愛,讓世界充滿永恆的愛,使世界中的所有人與人之間充滿永恆得“愛”! 

  在看錄象的過程中我哭了,我被那個黑人運動員感動了,他也是人,難道他就不痛嗎?不,他也是人,他也會痛,他也是有血有肉的,那他為什麼要站起來堅持到終點呢?因為他知道黑人在白人眼裡是非常沒有地位的,他們認為黑人做什麼事都很差,但這個黑人運動員就是要告訴白人,黑人是最強的! 

  最後,我要說句話:為中國之強悍而奮鬥,為中國之進步而努力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讓世界充滿愛》有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讓世界充滿愛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