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世上只有媽媽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上只有媽媽好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上只有媽媽好

  陸仁晗 (四年級)

  我有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,她今年36歲,經常穿着淺顏色的衣服,她有一張瓜子臉,臉上經常掛着笑容。眼睛下方有一個高高的鼻子。當然,還有一個月牙似的嘴巴。

  我的媽媽十分關心我。小時候,我經常生病,不是感冒,就是發燒……

  有一天深夜,外面下着鵝毛大雪,我被一陣頭痛驚醒了。

  “媽媽,我頭疼。”我艱難地走到媽媽的房外說。

  媽媽聽了,說:“大半夜的,怎麼會頭疼呢?進來吧!坐到我床上來,我來量一量體溫,看看有沒有發燒!”

  媽媽用於摸了摸我的頭說:“呀,孩子,你的頭很燙!”

  說完,她迅速下床拿溫度計給我量溫度。

  過了一會兒,溫度顯示出來了,39攝氏度。

  媽媽看了,急忙給我穿上衣服。找來一把傘背着我向小區醫院奔去。路上,由於雪厚路滑,媽媽一連跌了幾個跟頭,但她仍然背着我向醫院跑去……

  終於到了醫院,媽媽對醫生說:“醫生,我家小孩生病了,麻煩你看看!”。醫生給我量了體溫又給我把了脈。媽媽忙問醫生:“怎麼樣?”醫生說:“還好,是感冒引起的發燒。回去,吃一些葯就行了。”媽媽聽了,喘了一口氣說:“都是我平時工作太忙了,搞忘了給孩子加衣服,晗晗都是媽媽的錯,媽媽對不起你。”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的心裡暖洋洋的。我在心默默地說:“媽媽,您是我的好媽媽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世上只有媽媽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