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剪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剪紙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美術課上,老師走進教室對大家說:“這節課我們學剪紙。”同學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好!”老師又說:“每逢過年過節或有喜事臨門,人們都要將剪紙作品貼在窗戶上,貼在大門上。因為剪紙還代表着吉祥和祝福。”

  開始學剪紙了,我從口袋裡拿出一張雪白的長方形紙,按照老師教給我們的方法,先把紙對摺成正方形,再把多餘的地方剪下來,再對摺三次,變成了一個小三角形。剪什麼呢?就剪一頭大象吧!我從文具盒裡取出一支鉛筆,便認真地畫了起來,畫完后拿起一把黑色的剪刀順着剛才畫的線剪了起來。“唉呀!”我一不小心把紙剪斷了。我看着這七零八落的紙片有點失望了,但是,我又想到一句名言:世上無難事,只要有心人。所以,我決定重剪一幅,這次,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。每剪一點我總會小心翼翼的看看有沒有剪斷。終於剪完了,我打開一看“哇”——好看極了,真像一朵美麗的雪花,雪花上還有精美的圖案;可遠看又像美麗的四葉草。看着自己的第一幅成型作品,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。隨後,我又拿出一張紙開始了我的創作——

  從那時起,剪紙成了我的愛好之一。

  四川南充高坪七小三年級:謝芝瑜

您正在瀏覽: 剪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剪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