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剪紙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剪紙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時候,我經常在外婆家看她剪紙,外婆能夠剪各種奇形怪異的圖案,美極了,漸漸地我喜歡上剪紙,外婆經常給我講了很多很多剪紙的故事。外婆告訴我剪紙是我國古老的民間藝術之一,它寓意很廣,能給人以美的享受。在外婆家有很多剪紙作品,有猴子吃桃,小白兔吃蘿蔔,小松鼠吃松果……,在這裡當中我最喜歡的一幅作品就是小松鼠松果。一隻頑皮可愛的小松鼠用手拿着一個又大又可口的松果,它嬉皮笑臉,得意忘形地向人們表演吃技,好看極了!松鼠的四周還有八個大小各異形狀不同的福字,外邊是“四季平安”和“吉祥如意”八個字,表示我們幸福安康,風調雨順。

  那麼多精美的剪紙作品,展示了外婆心錄手巧,聰明才智。我也想嘗試一下剪紙,剛開始我剪得不知成了什麼東西,外婆看見我喜歡剪紙,就耐心教我剪紙技術,我也認真地學習,慢慢地我就能剪出像模像樣的作品,外婆經常誇我是個聰明好學的好孩子。

  廣東惠州惠陽區第八小學三年級:神武月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剪紙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剪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