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化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化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家鄉在中外聞名的陶都——宜興丁山。隨着祖國越來越富強,我家鄉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

  星期天,我和媽媽來到白宕橋,一下車我就驚呆了,我使勁地眨了眨眼睛,簡直不敢相信眼前景象是真的,白宕橋有了巨大的變化。

  原來的白宕橋是拱形的,我們走上去就像爬小山一樣,上了年紀的老爺爺和老奶奶拎着東西走過去,總會累得氣喘吁吁,十分不方便。由於橋比較窄,坡又陡,視線也不開闊,對面來的車子我們也看不到,所以過馬路時經常會發生交通意外。現在的白宕橋已經有新面貌了。原來的拱形橋面變成了平坦的橋面,走咯也輕鬆多了。橋面變寬了,兩三輛車也能并行,這下可不用擔心,交通安全啦!

  原來的白宕路雖然是水泥路,但由於年久失修,路面坑坑窪窪,高低不平,每次乘車經過那裡,巔得我彷彿靈魂出鞘一般,頭暈腦脹的,難受極了。晴天,車子開過,後面拖着一串長長的尾巴,嗆得路人直躲,雨天,濺得到處都是泥水,人們經過那裡難免有些怨恨。現在的路與原來的路比,簡直是天壤之別。寬闊的柏油路平平展展,再也沒有灰塵四處飛舞了,十分乾淨。

  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白宕河。原來的河裡有許多垃圾,散發出一陣陣臭味,讓人難以忍受。可是現在,河水清澈見底。一群群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,吸引了許多垂釣愛好者。河的兩邊種滿了一棵棵高大挺拔的柳樹。它們隨風起舞,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在梳理自己的長發。

  家鄉的變化真大啊!我要好好學習,將來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!

  江蘇宜興丁蜀鎮陶都小學三年級:王育辰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化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