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“六一”聯歡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“六一”聯歡會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期盼已久的“六一”兒童節到來了,太陽照在美麗的校園,好像在對我們說:“孩子們節日快樂!”今天學校要舉行慶“六一”聯歡會,我們激動的心都要提到嗓子眼上了。

  走進大禮堂,同學們都議論紛紛。聯歡會開始了,突然,燈光一亮,舞台的幕布慢慢拉開了,背景牆上畫著幾個俏皮的小孩,上面寫着“歡慶六一”幾個大字。伴着美妙的音樂,同學們吹起了笛子。一年級的小朋友穿着花裙子,在舞台上翩翩起舞,像一個個花仙子。三年級的同學表演相聲,台下不時傳來一陣陣笑聲。最精彩的是四年級表演的街舞,火爆的音樂一響起,一群身穿黃色T恤衫、牛仔馬褲的“帥哥美女”跳起了激情洋溢的舞蹈。舞蹈到了高潮,只見“帥哥美女”們把頭上戴的鴨舌帽朝天花板上一扔,引得台下的觀眾發出一陣陣尖叫聲,帥哥美女們伴着尖叫聲和雷鳴般的掌聲走下了台,有的同學大聲說:“好酷啊!”

  時光轉瞬即逝,“六一“聯歡會很快結束了,但這次聯歡會卻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。

  河南南陽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三年級:荊宇繁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“六一”聯歡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“六一”聯歡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