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上海水族館游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海水族館游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、媽媽去上海旅遊。上海是我們中國的大都市,高樓大廈隨處可見,東方明珠塔更是讓我大開了眼界。在東方明珠塔的旁邊就是上海水族館。遠遠望去就看到了一座宏大而漂亮的建築物,就像放在地上的一個立體三角形,那就是上海海洋水族館。上海海洋水族館是亞洲最大的海洋水族館之一,擁有世界最長的155米海底觀光隧道。

  我們走進水族館的大廳,就好象進入了夢幻的海底世界。水族館的海洋動物真是太多了!在那裡我見到了許多從來沒有見到的動物。像紫印魚,獅子魚……每一種魚都有它自己的特色,每一種魚都吸引住我們的眼球。以致於我們都駐足觀看,而忘了前行了。各種各樣的魚,有大有小,有紅有綠,有黃有藍,五顏六色、色彩斑斕,有的魚身上甚至有好幾種顏色,它們向遊客們搖頭擺尾,可親熱了!

  首先看到的是紫印魚。紫印魚體態大小就如小鯉魚一般,全身是紅色的,非常可愛,在它身體的兩側,還有一枚紫色的“印章”,這枚印章的顏色是純紫的,沒有一點的雜色,紫印魚就因此而得名了!

  接着,我們看到了紳士又可愛的企鵝,這裡的小企鵝在水裡互相追逐嬉戲,它們像魚兒一樣游來游去,揮舞着兩個像翅膀一樣的前肢,又好像鳥兒一樣在展翅飛翔,企鵝寶寶們在水裡盡情的暢遊,好像在向我們展示它們優美的泳姿,我和小企鵝們隔着玻璃玩耍着,還學着它們的樣子在水池前跑來跑去,小企鵝們似乎知道我的意思,游得更快了,害得我追了半天也沒追上。我覺得企鵝真是世界上最最可愛的動物了!

  最後,我們走進了一個像迷宮似的地方,這裡好像迷幻中的海底世界。我們和海洋動物們緊密接觸,僅僅隔着一層玻璃,給我的感覺好像自己也在海洋里與動物們一起嬉戲玩鬧呢!我看到了周圍迷人的魚兒成群結隊地從頭頂飄然“飛”過,這裡真是一個優美的富有動感的海洋大世界。

  這次的水族館之游,我見識到了許多的海洋動物,對它們有了更多的了解。

  經五路小學三年級:彭子林

您正在瀏覽: 上海水族館游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海水族館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