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崇拜的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拜的人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這一生的道路都很坎坷,難免會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。因此,我們需要一些鼓勵我們的動力。在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中,有許多偉人告訴我們怎樣去做怎樣去克服困難。但是我們還需要一個實例的人做我們的動力。

  我的偶像他平凡的不能再平凡,但他的精神永遠是我的動力。他骨瘦如柴、大大的眼睛、高高的鼻樑、烏黑而又濃的眉毛就組成了他的面貌,他就是我的舅舅。他是一個純樸、善良的農民,你總是會在地里看到他那勤勞的身影,他穿着破舊的拖鞋滴答滴答的走着。他不愛說話,但是他說過的每一句話都很精闢。我從小就在姥姥家長大,舅舅給了我無限的愛不是父親卻勝似父親。在我長大后就不常去姥姥家,在昨天媽媽的談話中得知舅舅的善良,和淳樸。在於舅舅的交流中總是會得知許多做事的道理。

  俗話說這一生中最可怕的不是困難是沒有克服困難的勇氣。努力吧彩虹就在前方。

  作者:奚世紀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拜的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