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書郎學習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書郎學習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媽媽爸爸帶我到新華書店給我買了一台讀書郎學習機,一共花了998元。

  讀書機全身是白色的,是長方形的。打開像一本書。裡面有英語的音標,和26個大小寫字母。最下方是一個小鍵盤,和電腦的鍵盤功能一樣。

  別看這個讀書機很小,裡面的功能很多。有點讀機功能、可以同步學習語文數學、物理化學、可以查閱不同的字典、辭典,比如英漢詞典、漢英詞典、成語詞典等。還可以看動漫故事,聽MP3。我最喜歡的是點讀機的功能。把普普通通的英語書放在點讀機上,如果哪個單詞或哪個句子不會讀,用筆輕輕一點,讀書機就會告訴你怎麼讀,是什麼意思。點第一下說英文,點第二下告訴你中文的意思。這樣,我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學英語了。

  我的學習機多好啊!他是我的好老師,教我學會了很多知識,很多本領。

  北京市密雲縣果園小學四年級:李金岩

您正在瀏覽: 讀書郎學習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書郎學習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