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灰兔和小白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灰兔和小白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灰兔和小白兔 

  從前,在森林裡,有兩隻可愛的小兔——小灰兔和小白兔。 

  有一天,小灰兔突發奇想,想到森林外面去玩。小白兔說:“不要啊,小灰兔,森林外面很危險!”小灰兔不屑一顧,自己偷偷跑到外面去玩。它寫了封信給小白兔,內容如下:“小白兔,不要擔心我,我很快就回來。”小白兔看了后,無奈地搖了搖頭。 

  小灰兔出了森林,感到十分新鮮,它想,原來外面這麼好玩,小白兔一定是在騙我。可是,它剛走了幾步,就掉進獵人的陷阱,費了九牛二虎之力,才逃脫出來。這時的它,已滿身塵土。俗語說,禍不單行。它剛逃出了圈套,又差點落入鷹口。一隻鷹從天上俯衝下來,小灰兔連忙就地滾了幾圈,結果卻掉進仙人掌叢中。當它爬出來時,已經傷痕纍纍。 

  小灰兔終於明白了:哪兒好,都沒有家好。所在它決定回到家鄉——森林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灰兔和小白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灰兔和小白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