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記事作文:富華遊樂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事作文:富華遊樂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8年6月20日星期五晴

  傍晚,媽媽下班后對我說:“現在我們去富華遊樂園好嗎?”我高興的跳了起來說:“我們今天就去嗎,真是太好了!”媽媽說:“是啊,因為你這幾天表現不錯,所以決定我們今天就去富華玩。”

  爸爸駕車,我們半個多小時就到了濰坊富華遊樂園,來遊玩的人還真不少啊,我們進了大門,買了票后,先坐了瘋狂老鼠,瘋狂老鼠真是瘋狂啊,轉彎的時候就像要衝出鐵道,嚇得我緊閉着眼睛,不過感覺還真爽。接着我們又坐上摩天輪,摩天輪轉的很慢,到了最上頂的時候,我和媽媽向遠處望去,一座座高樓大廈就好像披上了五彩的霞衣,金光燦爛,十分壯觀。我們又玩了碰碰車、旋轉木馬、金龜蟲、美人魚、太空飛行、降落傘、旋轉滾筒等,每一種都讓我們感到新鮮而刺激。唯有過山車我們都沒敢坐,聽到過山車上人們的尖叫聲,就知道有多可怕。最後我們一起看4d電影,工作人員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副眼鏡,電影開始了,真是讓我們身臨其境啊,一會感覺飛來一群大黃蜂在我的頭上轉,一會又有一條蛇向我伸出了大舌頭舔我的鼻子,嚇得我們尖叫起來,一會又來了大恐龍,撞倒了一顆椰子樹,一個很大很大的椰子就好像正砸在我的頭上,嚇得我趕緊用手捂着頭,大家不時發出尖叫聲。

  今天我們玩得真是太高興了,一直玩到富華遊樂園下班了我們才回家!不知什麼時候我們還能再來啊!
 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 

您正在瀏覽: 記事作文:富華遊樂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事作文:富華遊樂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