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世界公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世界公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  我一直有一個美好的願望,那就是遊覽全世界。今天雖然下着小雨,我和媽媽.媽媽的同學大華姨.還有奶奶冒着小雨一起在北京世界公園實現了周遊“世界”的夢想。

  世界公園是一個很大的微縮景觀公園,據說仿造了世界上近五十個國家的着名建築和自然風景。公園非常大,都不知道哪個國家具體在什麼位置,所以我們就順着小路往前走。一路上,我們看到了埃及金字塔,法國埃菲爾鐵塔、凱旋門、巴黎聖母院,英國倫敦塔橋,美國白宮,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等。一座座建築精細而逼真,真讓我大飽眼福。

  在這些景觀中,我最喜歡的就數荷蘭的風車了。從遠處看上去非常的雅緻,像一個婷婷玉立的小姑娘正在河中心玩耍。近處看非常的秀麗,非常的雅緻。它有着一個碧綠色而且是梯形的大底座,底座就像一層層台階,一點點摞起來。底座上有一座漂亮的小房子,小房子很大,連人也能住進去呢!你瞧,它為了讓人們都能一睹它的風采,打扮得多麼漂亮呀。綠綠的屋檐下,,是一座紅彤彤的小房子,房子的旁邊是由一條條白色的木條圍成的,再加上那別緻的小門和那迷人的小窗戶,讓人看了都會不由自主地做起白日夢來,這是一個多麼美好舒適的風車之家呀!我想:這不愧是荷蘭的風車呀!大風車那麼大,就是用來給千家萬戶的人發電也不成問題,並且把它建在房子上,真是別出心裁呀!

  我漫步在北京世界公園,一座座按1:10比例微縮的建築物使我目不暇接,流連忘返。北京的世界公園真是一座藝術的殿堂,我希望長大以後能真正地去週遊世界,把我的夢想變為現實。

 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二小學三年級:林子博

您正在瀏覽: 世界公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世界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