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世界公園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世界公園_1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pp958

星期四,天格外藍,陽光明媚,萬里碧空飄着幾朵白雲,我坐車去世界公園遊玩。今天,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北京世界公園遊玩。 

  世界公園是集中展示世界名勝的公園,它坐落在北京城區四環國際街旁,歷經18個月高速度地建成了這座以“不出國門,週遊世界”為建設意圖的世界公園,公園整體布局按照五大洲版圖劃分景區,以世界上40個國家的109處著名古迹名勝的微縮景點為主體,薈萃了世界上最著名的埃及金字塔、法國埃菲爾鐵塔、巴黎聖母院、美國白宮、國會大廈、林肯紀念堂、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等建築,以及意大利式、日本式花園等。 

  當然也有美麗的自然環境做映襯:隨處可見形態各異的樹,波光粼粼的水在陽光的照射下,微風輕輕吹來,湖面上盪起粼粼波紋就像無數珍珠撒在碧玉盤裡。愜意的小花開在碧綠的草地上,讓這裡更富有生機,宛如一幅優美的水墨畫!  

  說完美麗的風景,就來參觀雄偉的建築吧! 

  看!科羅拉多大峽谷!科羅拉多大峽谷是一處舉世聞名的自然奇觀,位於美國西部亞利桑那州西北部的凱巴布高原上,它是由一系列迂迴曲折、錯綜複雜的山峽和深谷組成。從天而降的瀑布聲音震耳欲聾。正所謂:“飛流直下三千尺”啊! 

  在許多古老的建築群旁有一個清幽的地方——清音境。推開清音境的大門,一些帶有中國特色的園林建築亭台樓閣盡收眼底。在往裡走,會有一個像迷宮一樣的石頭洞,原來是通向另一個小亭子的。站在亭子上,這小而美的清音境中所有迷人的景色展現在我們眼前。碧綠的池水裡小魚在嬉戲、古老的房子上一排排金碧輝煌的琉璃瓦閃閃發光,美不勝收!清音境分“片石山房”與“卷石洞天”兩大部分,但中國園林很講究“移步易景”,在清音境中,不僅山房的安然幽居、洞天的 巧奪天意,一景或悠然,一境或野趣,小橋流水、拙石秀亭。只要您置身其間,你就能體會清音境古色古香的民族風格,欣 賞到傳統園林帶給人身心的優雅意境。清音境的“卷石洞天”、“片石山房”將中國繪畫理論運用造園藝術,把自然山水風景濃縮於較小的空間內,與建築景觀融為一體,展現出一幀幀山水畫頁。她在世界園林藝術中享有很高評譽,具有自己獨特的民族特色。看那片片花瓣,成片成片地飄落,雖不是情願,但依然那麼嬌媚、?妍。生命的消失總是在不經意間,被無情的歲月淡然地吞噬掉。走在花間,我似乎聽到了夏的腳步,感受到了夏的溫度。明明知道夏,同樣有着不一樣的風景,一樣的讓我的心扉燦爛如花。可是,我依然不自覺地去輕撫那綻放了整整一個春日的芳菲,指尖依舊彌留着濃濃的芳香,也仿若看見花兒的那一抹最後的微笑。剎那間,我感覺到那花的零落與凋謝,也是一片妖嬈的美麗。 

  離開了美妙的清音境,我們又看了許多有名建築的微縮景觀,比如:象徵美國權威的白宮、林肯紀念堂、比薩斜塔、巴黎聖母院、丹麥美人魚、埃菲爾鐵塔是一座於1889年建成位於法國巴黎戰神廣場是一座於1889年建成位於法國巴黎戰神廣場上的鏤空結構鐵塔,高300米,天線高24米,總高324米。埃菲爾鐵塔得名於設計它的橋樑工程師居斯塔夫·埃菲爾。鐵塔設計新穎獨特,是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,因而成為法國和巴黎的一個重要景點和突出標誌。上的鏤空結構鐵塔,高300米,天線高24米,總高324米。埃菲爾鐵塔得名於設計它的橋樑工程師居斯塔夫·埃菲爾。鐵塔設計新穎獨特,是世界建築史上的技術傑作,因而成為法國和巴黎的一個重要景點和突出標誌。、自由女神像、巨石陣…… 

  世界公園真是一幅美麗雄偉的水墨畫!一天之內我游遍了世界各國著名的景點,原來世界竟然這麼小!真是不看不知道,世界真奇妙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世界公園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世界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