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輪滑鑽桿比賽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輪滑鑽桿比賽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年暑假我們“米高”輪滑初級班的12名學員,在教練的組織下,舉行了一次輪滑鑽桿比賽。

  輪滑鑽桿就是穿着輪滑鞋從竹桿底下鑽過,身體不得接觸地面,否則犯規。你可別小看輪滑鑽桿,完全憑藉輪滑鞋的慣性鑽過竹桿,竹竿落地無效,每人只有三次機會,鑽不過就被淘汰掉。

  比賽開始了,第一次桿的高度是70厘米,這對我們來說小菜一碟,我們像一隻只小老鼠從桿底下滑過。教練把桿降到了60厘米,這次張冬妮姐姐由於個子太高了,連續三次都沒有鑽過,她被淘汰了。教練繼續把桿降低,55厘米、50厘米,桿越來越低,越來越多的學員被淘汰。最後的只剩下小胖、佳佳、小傑和我四個人了。

  這時教練說:“現在桿的高度是45厘米,同學們加油哦!讓劉潔瀅先來”。“噓“隨着教練的一聲哨響,我深吸一口氣開始助跑,到了距桿1米左右時下蹲,兩手抓住輪滑鞋的兩側,頭深深地埋在兩腿之間。“唰”的一下我鑽過去了,只聽掌聲響起,我知道我已經成功過杆了。下一個是小胖,只見他左腳一蹬像箭一樣飛過去,由於速度太快,到滑桿前來不及把頭埋下,結果一頭把桿撞掉了,圍觀的人發出了嘆息聲。

  要說最搞笑是是佳佳,由於助跑速度太慢,她剛鑽到滑桿底下就停住了,只見她急中生智用手在地上刨了兩下,幾乎是爬着過杆的,周圍的觀眾都笑的直不腰來。教練說這樣不算,小胖和佳佳還有兩次機會。最後他們終於用標準的動作順利鑽過了桿。

  接下來高度降到了40厘米,這可是我從來沒鑽過的高度,而且和四、五歲的小胖他們比,我在身高上不佔優勢,雖然我努力地試了三次,但還是沒有成功。

  這次輪滑鑽桿比賽由佳佳獲得輪滑鑽桿的冠軍,雖然我只獲得了第四名,但是輪滑帶給我無與倫比的快樂。它不僅刺激而且動感十足。還是速度、力量和技巧的完美結合,更有健身和放鬆心情的作用。所以請大家一起來參於吧!你一定會喜歡上了這種在流動和跳躍中展現技巧美的休閑運動。

  四川省綿陽市科學城三小三年級:劉潔瀅

您正在瀏覽: 輪滑鑽桿比賽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輪滑鑽桿比賽 暫無評論